-槿辞-

wb/b站:-槿辞-
我与夏风皆过客,惟愿二人揽星河

仔细回想,其实他们俩都是很少在镜头前露出忧伤和无奈的人啊,可是唯独在这个方面不得不无奈。

或许,不仅仅是想要有机会一起去滑雪⛷️,更是希望有机会能不需要将爱意隐藏,坦坦荡荡牵手在大家面前吧。

也不仅仅是喜欢夏天吧,更是因为那个夏天里有融于戏内的真情实感和难以忘却的一眼万年。


无论如何,我们会一起等待,等待到那一天的到来。


——————————————

没想到我这里都有回踩er来评论丢洗脑包(不想看评论区在吵架所以把那条删了),如果还有想来“劝我不要被资本骗”的227或者唯粉,直接看我的回答↓↓

1.我是从陈情令播出一路走过来看过来的,以前从来不磕真人cp也没兴趣。至于什么所谓慢放扣动作的以及一些很硬的糖我也不太在意,因为最重要的是我看的出来他们俩自己的真情实感,我磕bjyx是因为他们俩值得,因为他们俩的感情值得。

2.晚安我在是因为黑子在秘密花园骂人,zyt那次他已经直接骂🦐不要乱来,我不知道你们还要他怎么样,觉得他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3.我考古过他们俩所有之前的资料视频(他们视频素材在我电脑里都有200G),我看的出来他们和队友长辈的相处也可以是快乐的但是和他们俩彼此的相处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不认为我看到的这种真诚和资本有什么关系。况且,坦坦荡荡是兄弟,小心翼翼是情侣,没毛病。

4.理解因为不理智的粉丝和心疼某一方而生气,但也希望能分清楚披皮黑,以及每个群体都有智障。但是我喜欢他们和粉丝无关。

评论(53)

热度(1939)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